末子合本《二宫和也举起一个苹果》的印调

我的風格真是迥異爆了他們絕對HE相信我XDDD(你
好期待實體本子~~~~辛苦各位還有主催了(打call

คкเгค:

抱歉消失了那——么久

一直以来都想搞个大事情,做一本末子合本,从上半年开始找写手画手现在终于也慢慢成型了。很遗憾有几位写手因为时间原因没有合作成,也很抱歉没能找全全部的末子写手。

这一次我找了  @嗜寫症 、 @除了钱和长假之外 、 @Hoshi 、 @空中一抹浮云 、  @青樹  、 @沈笑焓 、 @Don Quijote 七位写手,和@鳥間失格@藍鳶/嵐鳶、 @咸扣 、 @HUhu 四位画手和我一起搞事,感谢她们答应我任性的要求,被我无情地压榨劳动力【】

本子的名字叫《二宫和也举起一个苹果》,所有人的文都是以固定的一句话——“二宫和也举起了一个苹果。”开头。


那么,这样的合本你愿不愿意来一本呢?


印调戳这里 做了印调即视为预定哦,这次应该不会多做,所以印调对我来说很重要!


本子是润二向的,之后还会发正式的本宣和试阅,今天就先图透个特典明信片啦。



如果摊位顺利通过的话会参加CP21 Day2的场贩,场贩后会有通贩,感谢大家的配合,也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它!


2017-11-08  /  101热度  /   

评论
热度(101)